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介紹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活動影音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工具書推薦 行政院農委會
2012-06-21
101年計畫說明會暨專題演講圓滿成功!會員出席踴躍!

 

說明會圓滿成功
-友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協會的伙伴們:
 
感謝大家風雨無阻熱情相挺參加620日的說明會及專題演講!大家雖都驚驚的出門,卻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回到家!!天公有疼惜,會場風不大雨不大,一路順利,將活動圓滿完成。
 
菁芳園是個美麗的農場,不論是餐點、服務、景觀,都讓大家驚豔。農委會輔導處簡嘉良先生更是不畏颱風,特地從台北下彰化給大家鼓勵支持,還有宜蘭縣政府農業處賴秋皇技士、及環境營造計畫的輔仁大學葉美秀老師、生態資源調查計畫的觀察家生態顧問公司黃于玻總經理、和一路扶持協會的黃穎捷顧問,從宜蘭、台北、台中趕到會場,為大家帶來精彩生動的演講!協會更有近80位會員熱情相挺全程參加,一進會場發現有這麼多的好朋友都來了,真是不亦樂乎,招呼聲此起彼落!大家在颱風天見面,更覺珍惜與感動!
 
同時所有參加夥伴,為華蓉顧問過一個難忘的颱風慶生日會!現場唱生日快樂歌,比外面雨聲還大,溫馨感動的氣氛,感染了現場每一個人!讓大家感受協會就是一個大家庭!不分你我,互相幫忙扶持!還好最後獻吻不成,不然可能會轟動武林,今天就登上狗仔報啦….
 
協會會員的團結力、向心力與凝聚心,在吳理事長的號召下,風雨無阻,連農委會長官、老師都嘉許不已!協會是大家的,只有大家不斷的支持參與,才能永續成長發展,尊敬的夥伴們,你們再次展現驚人的凝聚力與動員力,請位我們自己掌聲鼓勵!!
 
同時別忘了一定要來申請今年的2個計劃─環境營造計畫及生態資源調查計畫,分別在7月20日及25日截止收件,農場定要善用政府的補助機會,追求進步與成長,提升農場經營環境品質,就是提升旅遊的競爭力,帶來客戶更好的口碑!創造今年更好的營收與獲利!若需要申請書電子檔請來電或email索取。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
 
說明會活動專輯~請見活動影音:http://www.eco-farm.org.tw/movie_02.asp?seq=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