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介紹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活動影音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工具書推薦 行政院農委會
2022-06-30
生態農遊與生態監測、生物多樣性棲地營造培訓課程第二梯次圓滿落幕

 

 
111年度農遊元素特色化及優化-生態與綠遊環境產業加值發展計畫於民國111年6月28-30日在蓮華池研究中心舉行。來自全台各縣市23位農場代表參加,課程內容獲得熱烈迴響且台上台下互動熱絡,參與的學員認真學習吸收、收穫良多。
 
    感謝劉一新、黃俊翰、李昱、鄭棋藏、陳瑞祥、胡冠中、莊孟憲等每位講師為帶來我們豐富的講解與實地現場導覽課程。以及感謝我們的好夥伴們-蓮華池研究中心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感謝每位學員的大力支持和熱情參與讓這次的培訓課程增加非常多有趣又富知識性的互動與經驗分享,大家為了學習豐盛的生態知識及農場推廣方法從各縣市長途而來相互學習交流新知,因而達成了多采多姿的課程體驗,讓我們致力於永續生態農旅遊型態的路上羽翼漸豐,更加卓越。
 
自成立以來,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持續炳持「生態永續」理與「產業發展」相互並進的信念,期望和農友夥伴們懷抱相同目標,在每一次活動獲得學習成長。無論是每位學員、合作夥伴的鼓勵與支持,都是協會一路走到今日並繼續邁向未來的最大助力。本次培訓課程圓滿落幕,預祝後半年所有夥伴們能夠健康快樂、事業興旺,持續為台灣農業旅遊開啟新的里程碑!
 
 
 
 
 
 
 
活動照片連結: http://www.eco-farm.org.tw/movie_02.asp?seq=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