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介紹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活動影音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工具書推薦 行政院農委會
2022-06-17
生態農遊與生態監測、生物多樣性棲地營造培訓課程第一梯次圓滿落幕

 

 111年度農遊元素特色化及優化-生態與綠遊環境產業加值發展計畫於民國111617日在頭城休閒農場、福山植物園舉行。來自全台各縣市23位農場代表參加,課程內容獲得熱烈迴響且台上台下互動熱絡,參與的學員認真學習吸收、收穫良多。

    感謝第一天劉一新博士、黃俊翰經理、林岷勳經理、陳超仁顧問、汪仁傑碩士、王義輝解說員;第二天福山植物園陸聲山主任、黎明儀助理研究員;第三天呂芳千生態老師、莊孟憲碩士等每位講師為帶來我們豐富的講解與實地現場導覽課程。以及感謝我們的好夥伴-頭城休閒農場周到的餐點及住宿準備,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感謝每位學員的大力支持和熱情參與讓這次的培訓課程有著更深的互動與經驗分享,大家為共同的願景從各地齊聚一堂相互學習交流,共同成就精彩有趣的課程體驗,也讓我們更有信心一同朝向農業綠色旅遊的趨勢邁進!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永續理念」與「產業發展」和農友夥伴們攜手並進、共同成長,各位的鼓勵與支持,是協會繼續前進20年的最大助力。本次培訓課程圓滿落幕,預祝後半年所有夥伴們能夠健康快樂、事業興旺,齊心為台灣農業旅遊新市場努力!

 

 

活動照片連結: http://www.eco-farm.org.tw/movie_02.asp?seq=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