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介紹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活動影音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工具書推薦 行政院農委會
2021-11-18
110年生態循環創新體驗產品開發輔導獎勵成果評鑑會

110年度農遊元素特色化及優化生態與綠遊環境產業加值發展計畫

生態循環創新體驗產品開發輔導獎勵成果評鑑會

 

    為鼓勵休閒農場從自身特色資源出發,發展休閒農業的的創新與創生,期藉由開發輔導獎勵,產出翻玩體驗的新產品或新教具,謹訂於1118日假南投休閒農場進行成果評鑑會,此次參與評鑑的場域包括:第一類、生態循環創新體驗產品計11家,第二類、生物多樣性教材教具計6家,並提供新台幣20萬元總獎勵金,鼓勵農場引進新創意、創造新產業模式,以吸引民眾來休場休區農園體驗,提升產業價值與創新力。

 

 

    本評鑑由行政院農委會何佳霖技正等4位委員依產品設計內容市場性、主題創新性及現場展演體驗產品帶領技巧、教材教具操作帶領技巧及開發理念的傳達進行評分,過程中各參加場域依抽籤順序一一進行簡報及展演,為爭取最好的成績,各場域無不卯足全力,並自製各項道具為展演加分,整個評鑑從早上9點半進行到下午近5點才結束,過程中也藉彼此觀摩達到借鏡學習之效。會議最後經4位委員的評分結果統計後,第一類選出特優獎1名、優等獎1名、優選獎1名、佳作獎8名;第二類選出選出特優獎1名、優等獎2名、優選獎2名、佳作獎1名。感謝今年所有參加的場域,期許在消費者需求多變的時代下,能持續不斷創新方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