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介紹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活動影音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工具書推薦 行政院農委會
2009-05-18
推動永續生態營造與生態旅遊的感動與感謝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推動永續生態營造是看得見生命,看的見生態,生機泉源孕育的搖籃,永續生態營造是一種自然農法,ㄧ種親和式的生產。本著照顧大地環境,與一份尊重的心情對生命付出之關懷。

      

       土地是共業,需要大家來守護,任何一種栽種都要不傷環境,共生共息,世代子孫才能共享。猶記兒時,總是喜歡在田埂上追逐著黃毛小鴨、釣釣青蛙、踩著泥濘抓泥鰍,田頭可見處處是浮萍,魚、蝦成群棲息著,累了!還可在田旁水溝享受摸蜆樂。數十年後,驚覺!兒時的記憶已不復存,人類對土地的予取予求導致自然環境快速惡化;如今地球暖化日益嚴重,人們才開始重視環境生態之保護。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推動永續生態營造,感謝農委會相關單位的協助與輔深深感動不在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