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介紹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活動影音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工具書推薦 行政院農委會
2016-06-22
105年環境教育活動一粒種子護地球活動申請

 

105環境教育活動一粒種子護地球 活動申請說明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50530

發文字號:台教農第105009

 

主旨:檢附行政院環保署105年下半年環境節日及其他環境教育相關活動計畫『一粒種子護地球』活動簡章及報名表,敬邀會員農場報名參加。

 

說明:(1)行政院環保署補助本會辦理環境教育推廣活動邁入第3屆,今年特別強調農業生產、生態、生活三生環境教育的重要性,以「一粒種子護地球」為主題,藉由農場天然環境向民眾宣導『氣候變遷對農業環境的影響與災害防治』觀念,喚起民眾友善環境、保護食物生產資源,為地球種下一粒糧食的種子,將愛地球的行動延伸到每日的飲食、生活與家庭社區,同時鼓勵民眾從事綠色旅遊,讓台灣農業與農村環境永續發展。

 

      (2)今年活動將徵選全省8處農場辦理,每場補助活動辦理經費,敬邀農場踴躍報名參加。

         

     行政院環保署補助本會辦理環境教育推廣活動邁入第3屆,今年特別強調農業生產、生態、生活三生環境教育的重要性,以「一粒種子護地球」為主題,希望以農村天然的環境場域,向來農場旅遊的民眾宣導『氣候變遷對農業環境的影響與災害防治』觀念,引導民眾重視氣候變遷課題,培養友善環境、保護食物生產資源的觀念與行動,為地球種下一粒糧食的種子,將愛地球的行動延伸到每日的飲食、生活與家庭社區,讓台灣農業與農村環境永續發展。

 

報名期間:請填寫附件之報名表於105715(週五)傳真至02-27580785e-mail:[email protected]完成報名,若需報名表電子檔可電洽秘書處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