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介紹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活動影音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工具書推薦 行政院農委會
2015-12-04
跟著生態找幸福攝影徵文活動起跑~

一、活動辦法:凡至本活動辦理農場旅遊之民眾,將旅遊過程中,所見所聞,不論是躍動的生態、美味的鄉村料理、或是農場主人的歲月故事、還是遊人的體驗互動…...,題材不限,用攝影鏡頭,來捕捉農場「令人感動的時刻」拍成照片,並配上文字感言後參加抽獎活動。

二、拍攝主題:為鼓勵國人從事生態綠色農遊辦理本次活動,邀請喜愛拍照的民眾,以「幸福農場」為拍攝主題,透過不同角度的攝影鏡頭及敘述,來捕捉在農場發生的令人感動的片刻,邀請您用影像,說一個幸福農場的故事。

三、參賽資格:凡喜愛攝影民眾均歡迎參加。

四、獎勵辦法:

(1)幸福金獎1名,獨得價值5萬元之獎金及獎品(獎金1萬元+獎品4萬元)、獎狀乙紙。

(2)感動銀獎2名,各得價值2萬元之獎品、獎狀乙紙。

(3)真情銅獎3名,各得價值5仟元之獎品、獎狀乙紙。

(4)參加獎20名,每名贈送價值999元之旅遊票券或等值獎品。(參加獎採抽獎方式,凡投件者皆可參加抽獎)

五、作品寄送方式:

1.收件期間:即日起至105年3月15日止。

2.將參賽作品連同報名表email至活動郵箱 [email protected]

3.活動辦法及報名表、活動海報等請至活動網站www.farmhappygo.com或本網站下載專區下載。

獎項豐富!歡迎民眾到農場遊玩時別忘了拍照攝影得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