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介紹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農場達人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活動影音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工具書推薦 行政院農委會
2017-06-22
106年度農業綠色旅遊暨環境加值發展計畫-計畫說明會

協會的伙伴們:

 

感謝大家熱情相挺參加622日的說明會及專題演講!活動圓滿完成。謝謝東南大學陶翼煌教授和宜蘭大學陳凱俐教授、天娛科技林伯駿總經理及江良華顧問為大家帶來精彩生動的演講!

也謝謝南投休閒農場將餐點服務準備周到,使大家有舒適的聽講環境。感謝大家如此熱情相挺!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總是熱情參加本會活動!

協會會員的團結力、向心力與凝聚心,使得協會成長得更茁壯!大家的支持參與,是我們在永續成長發展上最大的動力!!

 

 

同時別忘了一定要來申請即將在714日截止的農業旅遊資源盤點輔導申請及農業綠遊智慧導覽遊程創意競賽活動場域申請,請踴躍參加!

 

台灣生態教育農園協會

 

 

活動照片連結  

 

http://www.eco-farm.org.tw/movie_02.asp?seq=1132